時間跟空間真的是拉開距離的最好方式

 

就算曾經多麼要好 之後卻沒有任何連繫

時間一久 那種曾經心貼著心的感覺都消失了

再次見面的時候 忽然間感受到從未體驗過的尷尬處境

看著曾經很熟悉卻又陌生的人 心底滑過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苦澀跟微酸

到底是我沒將她放進心底 還是 人與人之間緣分深淺有了結的時間點

 

從絕對信任到保持存疑態度 究竟是需要多少時間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僅僅只需要一秒鐘

我可以理解 當遇到生命財產前途名聲的時候 沒有人是大方的

但我也不免會疑惑 真正的朋友 當競爭出現的時候不就是良性對抗嗎

 

成熟有差異

所以才會時不時感受到隔閡跟距離一點一點的加深拉遠

也可能是其實從一開始就不適合 是她太迎合是我太忽略

 

這是我第幾次對這樣的事情感到厭倦 但卻還沒有到盡頭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當我試著回想的時候

可能是那些難忘的鏡頭扯住了我瀟灑揮手的衣袖

現在 我想要瀟灑的離去 然後把難忘擱淺在過去

 

這一秒開始,只專注在那些愛我跟我愛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