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鬧劇 身邊的人就是演員 你的人生就是一座舞台 

每一齣戲都有謝幕的時候 每個演員都有跳槽的時候

回顧過去 我也不知道究竟哪個演員戲分比重多

但我相信我對所有同等級演員待遇相等

 

現在有一部劇本到了尾聲 有一個演員想要往更高處去

  然後我們殺青 說掰掰

從今以後 再見面就是 你好,初次見面 

 

徐志摩—擷取《再別康橋》

尋夢,撐支長篙 /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 滿載一船星輝 /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 夏蟲也為我沉默 /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